绘画雕塑作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展厅» 绘画雕塑作品

易家本科毕业古筝演奏会顺利开展

  • 五月三十日晚,于音乐楼汇报厅104,一场精彩的音乐会在此隆重拉开序幕。本次音乐会为我院优秀本科毕业生易家的古筝独奏音乐会。我院相关领导老师莅临现场观看了演出,同学们更是热情积极,场内座无虚席。
    主持人车宇开场白后,一首扣人心弦的《森林狂想曲》重奏正式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动听的旋律,专业的弹奏,传神的表演,带动着全场的气氛,场内观众喝彩、鼓掌声络绎不绝。《云裳诉》.《西域随想》.《汉江韵》.《枫桥夜泊》等一首首优美的乐曲在易家的手中化作一个个跳动的音符,穿入人群,钻入每个人心中,引得现场观众流连忘返。不仅如此,其好友曾青青 张田也一展歌喉,为其助力,一首《赶圩归来啊哩哩》让众人赞不绝口。来自易家,何永,陈凯霖的《夜深沉》重奏更为本次音乐会锦上添花,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最后,随着一曲《踏雨姑娘》合奏的音律落下,易家毕业音乐会圆满结束。在此祝愿易家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也祝愿我院音乐会越办越好。
    (/牟建康  /张佳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