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雕塑作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展厅» 绘画雕塑作品

我院12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展成功举办

  •  

          517日,我院12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展于美术楼二楼展厅开展。 
         本次展览为艺术学院与潇湘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展,毕业设计作品丰富多彩,秉承传统,同时大胆创新,以独具特色的艺术风格创作出大量的作品。作品主题广泛,设计形式与风格与众不同。既有绚丽的彩绘,也有精美的手工艺品,还有以平面展板展示的环境设计方案,不单具有浓厚的时代气息,还兼具细腻的传统文化。从侧面反映了同学们观察生活、热爱生活、表现生活、创造生活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展作品概括了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四年来的努力,是同学们四年来在艺术领域中不断学习、不断探索的成果展示,反映出了同学们对艺术设计的深度思考和创造精神,也体现了大家所掌握的较完备的专业基础知识。同时表明,我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毕业生具备的优异设计能力,为成功迈向社会打下了比较坚实的基础。
    本次展览也表达了毕业生对大学时光的不舍和对未来生活的祝愿。每组作品所蕴含的独特的设计理念,展现了作者对艺术创作的追求和崇拜,是大家在设计艺术孜孜以求的积淀成果。流露出来的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想象力,展现了年轻一代的青春锐气与专业才华,表达了青年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对社会的关注、对人生的思索以及对中国梦的美好向往。在此祝愿这些即将步入社会的学长学姐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做出贡献!
                                                                                                                                                (文/刘琼 图/张佳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