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实践服务» 志愿服务

平安夜予你平安活动总结


  •     这次予你苹安的活动是我们志愿团全体成员一起策划的一个新的活动,我们都怀着期待的心情去展开这个活动。
        在活动前期的准备中大家都很积极,制作宣传的卡片方式也是丰富多样。尽管是寒风凛冽的冬天,每个成员还是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在接下来的摆点和苹果派送中,大家也很积极配合,在工作过程中各个成员亲密无间的工作,更加拉近了每个人之间的距离,也为以后在一起更好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本次活动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下:
        1、信息学院张同学送五区二栋王慧
        2、喻同学送二区五栋306周良辰13173287312   六区1栋303汪同学 15292231953
        3、张同学送五区2栋204 王慧 18627483422
        4、刘悦同学送二区1栋 302 李旭鑫 18074611398 
        5、罗思同学送八区16栋204 李亦婷
        6、李同学送七区8栋113 李潇 18670508399
        7、伍同学送八区6栋420 王琪15197275861 
        8、周同学送研究生公寓 高同学 15173280927
        9、周同学送研究生公寓 陈同学 15197252826
    这一次由于是第一次展开这个活动,在途中遇到了不少的小插曲,走了不少弯路。
        1、在卡片宣传制作的过程中,卡片上的文字表达不够清楚明了的表达我们要做的事情,所以下次要改正。

        2、我们在22号就开始摆点,可能是提前太早,或者是宣传工作没有做到位,平安夜前几天没收到几个苹果,大家心情都比较沮丧。所以在以后的工作中宣传工作要做到位。

        3、在收苹果快结束的时候,突然有接到数量较多的礼物要送,对于这种突发事件,大家都有点慌乱了,每个人的任务量就加大了许多。有的同学送到了10点多才休息,人手不够。所以以后这种事情,我们可以调动的志愿者们一起完成这个活动。
        4、在派送苹果的时候,志愿团成员由于大多数是大一新生,不怎么熟悉校园布局,走了很多弯路。针对这个事情,我们副部是有责任的,应该事先了解这一情况,然后根据他们的情况分配两人一组。

        尽管在这次的活动中小插曲闹了不少,志愿团每个成员也都很累,但是他们在总结中写到“这次活动锻炼了我们的勇敢,还有语言组织能力”、“看到他们开心的笑脸,和惊喜的声音,我们很开心”、“我们为别人传递了一份‘苹’安,也让我们自己的平安夜过的更有意义”
        这次的“予你‘苹’安”活动,是一个传递真情,体现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新型活动,在此过程中我们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所以,我们志愿团决定把这个活动一直开展下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