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就业指导

学生创业与未来发展讲座 第六讲:姜夏旺“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模式探索与实践”

  • 微信图片_20240324171214.jpg

    微信图片_20240324171207.jpg

    3月19日晚,第六次学生创业与未来发展讲座 在我院104汇报厅顺利开展。本次讲座由我院院长赵湘学主持,湖南工业大学姜夏旺副教授主讲,我院部分领导与辅导员到场及21级、20级 学生共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4171210.jpg

    姜教授从创新创业模式探索与实践、专业课程与学科竞赛打通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个人创新创业实践经历、双创实践教育成果和“小挑”的相关注意事项和要点五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对大学生而言,基于专业知识来孵化创新创业项目,是一次极为宝贵的自我提升机会。通过项目的培育,学生不仅能够持续巩固和深化个人专业知识,还能借此契机提前融入社会就业市场,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324171217.jpg

    分享结束后,学院以此契机开展了就业推进会,20级学生代表从自身出发与大家分享了就业经验。最后,院长赵湘学进行就业动员,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40324171202.jpg



    (文/宋文广 张荣臻 图/刘明智 崔梦涵)

    一审:黄潘哲

    二审:谭 淼

    三审:詹 玮

    四审:巢 炜


    专家简介:

    姜夏旺,博士,副教授,原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现为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博物馆协会文创产品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委员。曾指导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2项,指导“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宽赛国赛铜奖1项,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1练计划、实践项目立项3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