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就业指导

暖心行动,成长导航——齐白石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为切实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充分利用寒假窗口期,深入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于2024年1月18日下午,通过线上“云指导”的方式分专业召开各系部师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系部负责人、专任教师、辅导员和2020级毕业生与会,本次线上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詹玮主持。

    4a7025dff2084582860a2e9ee2bc9740.png

    院长赵湘学从目前学院的就业整体形势、学生个人规划和职业需求、国家社会对专业发展的需求等方面对专业老师、班主任、系主任、辅导员和毕业生本人提出工作要求与期望。副院长陈雅婧从教育教学角度、学生毕业展时间节点、学分制改革相关要求、平衡学业与毕业生就业方面对毕业生进行督促。各系部负责人结合各专业培养计划与培养目标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前景和就职方向。就业专干辅导员黄潘哲从政策解读、简历制作、就业服务、就业策略等方面进行指导。党委副书记詹玮向毕业生强调珍惜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把握校招机会,及时投入就业岗位。各系学生代表也根据自身目前做的准备与个人就职意向进行交流发言。最后院党委书记巢炜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拓宽就业思路,做好就业规划,实现就业目标,并对全体师生表达美好期许与新年祝福。

    260fbce47d6e4c579dab6bc03dd0d43d.png图片3.png

    图片5.png图片4.png

    本次会议师生两个阶段累计共175人参会,实现了就业教育与指导工作和学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专业老师相结合的无空隙、多层面的联动,积极构建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动态管理工作机制,有助于学院就业工作深入推动执行。

    一审:黄潘哲

    二审:谭 淼

    三审:詹 玮

    四审:巢 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