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就业指导

我院雕塑系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各上级部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2024年4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詹玮雕塑系系主任郑先觉、就业辅导员黄潘哲带领学生前往湖南东森映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61fffec9dc504f83855f5790662385ac.jpg

    师生一行参观了公司工作环境与负责人进行充分交谈,双方交换了对于人才需求与市场需要的意愿,学生也直接和用人单位沟通了项目经验所需要的知识与技能,双方希望后续能有进一步的发展与联系,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实践学习、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我院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强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和未来发展。

    (文/黄潘哲 /黄潘哲)

    (一审: 审:玮 审:巢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