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助教

李斯特

李斯特.jpg

李斯特:

湖南岳阳人,湖南科技大学齐白石艺术学院教师。2019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获艺术学学士学位,2023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获艺术硕士学位。本硕研究方向均为:书法创作与研究。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岳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岳阳市青年书法院特聘书法家,岳阳市女子创作委员会副主任。

主要成绩:

2018年5月,获中国书法家协会入会资格;2019年8月,在岳阳举办了“斯风特特·李斯特个人书法展”;2020年3月,与李宏伟合著的《临摹与创作》丛书(10本一套)由北京荣宝斋出版社出版发行;2021年4月,获第五届岳阳市文学艺术奖;2022年12月,获岳阳市“书法创作先进个人”称号;2022年12月,获岳阳市“青年文艺岳家军”称号;2023年3月,于岳阳市美术馆参加了“在水一方·2023岳阳市美术馆女书法家提名展;2023年3月,被岳阳市美术馆聘请为公共教育活动”书法与生活--书法体验活动”的授课教师;2023年5月,于岳阳市美术馆参加“观未·岳阳市书画院青年书法院作品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