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

10.29 艺术学院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doc

  • 2019年艺术学院工会会员选举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

    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湖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有关规定,并按照学校工会文件要求,10月29日下午2:20,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在美术楼104报告厅召开了工会会员大会,艺术学院院长李毅松、党委书记曾志东、副院长文牧江、党委副书记胡鹏、副院长赵湘学、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胡鹏主持。

    会上,胡鹏首先对双代会的内涵和意义进行了阐释,他强调双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民主管理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选好代表是开好本次双代会的前提和基本条件,旨在于号召我院教职工认真考虑,投下严肃的一票。接着,胡鹏向大家介绍了本次9名双代表的候选人,详细地讲述了本次投票选举青年教师代表的要求。最后,由工作人员为全体教职工发放选举投票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曾志东、李毅松、熊晓辉、赵湘学、赵拥军、张然(女)、陈雅婧(女)等7位双代会教师代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