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

关于开展湖南科技大学“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湖南科技大学“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进一步营造湖南科技大学“关爱女性、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校工会研究决定,组织开展“三八”系列庆祝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女教工代表和女工委员代表座谈会

会议时间:3月8日(星期一)上午9:00

会议地点:立德楼101会议室

二、开展“美丽校园行·永远跟党走”活动

3月8日(星期一)下午2:30至5:00在科大校园开展“美丽校园行·永远跟党走”活动。详见附件《2021年度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美丽校园行·永远跟党走”活动方案》。

三、各分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各分工会在3月期间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并将庆祝活动的总结于4月15日前报校工会宣传教育科。联系人:刘安 联系电话:58290009。

附:《2019年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美丽校园行—健步走”活动方案》



                                                          校 工 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

2021年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美丽校园行健步走活动方案

为推动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动员广大教职工传承长征精神,追求健康生活,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绿色出行、营造和谐友爱的节日氛围,校工会举行“美丽校园行—健步走”活动。

一、 活动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1年3月8日(视天气情况,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14:30——17:00

2、地点:科大校园;

3、起点、终点:学校立德楼;

二、 参加办法

1、参加人员:全体工会会员

2、参与方式:本次活动在校园指定位置将设置6个签到点,由各分工会集中参加活动的会员,统一签到后,从起点(学校综合楼前坪)集中领取本分工会会员签到卡(参与活动人员限领取一张),到6个签到点盖签到印,再回到终点(校综合楼一楼大厅)交签到卡,即为完成健步走活动的全程路线,否则无效。

六个签到点位置分别是:松园石碑处、梅花园石碑处、桂花园石碑处、孔子圣像处、樱花园石碑处、荷花池含笑亭石碑处。


3、本次活动是徒步健身活动,不得乘坐、骑行交通工具;参与活动人员必须自行徒步完成6个签到点的签到,不得请他人代替签到,否则无效。

4、请各分工会组织协调好本单位教职工参加活动,不得影响教学及本职工作。

三、奖励办法:

所有参加活动且签到卡盖章数量完成6个点签到印的教职员工,活动当天17:30前均可在指定地点领取节日礼品。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人员在健步走前做一些简单的身体活动,特别是踝和膝关节要活动开。

2、本活动重在参与,自备茶饮,参加过程请注意礼让,安全第一;活动中文明出行,不乱丢垃圾,做好环保工作。

五、本方案解释权属校工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