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

关于组织“湘约”2021年度单身职工系列主题交友活动报名的通知

  • 关于组织“湘约”2021年度单身职工系列主题交友活动报名的通知

    供稿部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3

    长沙市总工会、株洲市总工会、湘潭市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省产业工会、省直属基层工会工作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为更好地帮助单身职工搭建沟通交友平台,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拟在2021年继续举办单身职工系列主题交友活动,通过每月举办一期单身职工交友活动,帮助单身职工搭建安全、便利的婚恋交友平台,推动形成“湘约”婚恋交友活动品牌。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1年3-12月,每月一期,活动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2021年1、2月已分别举办茶韵飘香、年味美食两场主题活动)。

    二、参与对象

    工会关系隶属于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省产业工会,省直属基层工会工作委员会,常住地在长株潭地区的26周岁以上单身职工。

    三、活动主题

    根据季节特色,结合不同职工群体的不同特点和需求,每月分别设置不同的交友活动主题,把有相同爱好的单身职工汇聚到一起,促进沟通交流。

    四、活动形式

    1.线下沙龙:综合考虑职工意愿和疫情防控要求,线下以小型活动为主,每期参与人数约20人左右。适时举办更大规模的线下活动。

    2.线上交流:进入“媒妁联盟互动汇”线上平台,参与线上交流互动。

    五、活动参与方式

    (一)活动报名

    1.全年活动只组织1次报名,报名成功人员参加活动时间在本年度内安排。

    2.请有参加活动意向的职工向本单位工会提出申请,由申报单位工会核实报名职工的婚姻状况,并将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报名汇总表附后)报所属的市州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或相关省产业工会、省直属基层工会工作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3.相关市州、产业工会在基层工会报名基础上,可遴选30-50名单身职工报省总工会女职工部,男女职工比例尽量保持平衡。

    4.相关市州工会、省产业工会须将上报给省总女职工部的拟推荐参加活动人员的名单同时反馈基层单位工会,由基层单位工会通知本人通过二维码(附后)填报相关信息报名(二维码不可发放给拟参加活动以外人员)。

    (二)活动参与方式

    1.每期活动开始前,由承办方以电话和短信的形式通知本人。

    2.活动具体参加时间和场次由承办方和本人协商确定。确定后无特殊原因不可更改、不可缺席。

    3.未入选线下活动的已报名职工,可根据意愿优先参加任意1次线上交流活动。

    六、工作要求

    1.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各单位须掌握职工婚姻真实情况,如实上报,并督促参加活动人员于3月21日前通过二维码报名。

    2.请长株潭三市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省产业工会、省直属基层工会工作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于3月19日前,将报名汇总表报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邮箱hnnzgb@163.com

    附件1:报名汇总表附件

    2:报名二维码

    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1年3月12日




    附件1

    填报单位工会名称:___________填报人姓名:____________

    填报人联系电话:______________填报日期:___________

    序号

    姓名

    性别

    所在单位及岗位或职务

    婚姻状况(未婚、离婚、丧偶

    电话号码

    1






    2






    3






    4






    5




































    附件2

    报名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