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专题活动»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艺术学院学生支部集中学习''两学一做''系列报道三

  •  


            8
    27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于美术楼119为学生党员上党课。本次党课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展开,张晶晶老师及学生全体党员到场参加本次党课。

             党课伊始,罗书记首先点明本次党课主旨,并结合实例进行逐一讲解,深入浅出地阐述与分析使得台下党员同学们认真聆听,认真领悟学习及生活中的规矩、纪律以及如何做到政治上的明白与政治正确。
           希望本次党课过后,党员同学们能更加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精神,在实践中“讲规矩,有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精神,成为一名更加合格及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牟建康 图/刘阿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