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专题活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 应《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南省委员组织部关于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湖南科技大学党委有关文件要求,我院党委组织各学生支部于2015年12月30日在美术楼召开专题党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党委委员张琳、李毅松、邹正洪、尹建国、熊晓辉、罗登辉和马忠石等分别到各支部指导,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拟定了会议提纲,各党支部围绕提纲,结合实际开展了深入的学习与讨论。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围绕“三严三实”的思想准则,以修身,律己,用权,谋事,创业,做人方面为线索,展开了全面讨论,各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牢固树立“三严三实”的检验标尺,准确把握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作出了对照检查、带头批评,各学生党员也紧随其后做出了详细批评和规划,并结合现状制定了统一的整改方案,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生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
     
    (文/牟建康 于萍萍 图/王子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