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专题活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艺术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现“四个全覆盖”

  •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中,艺术学院通过严格贯彻活动精神,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分别对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进行集中补课,现已实现“四个全覆盖”。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艺术学院党委就以“全覆盖”为目标,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保证活动落到实处。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和观看电影,并对少数因故缺席的教工党员进行集中补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工党员全面完成了“三次学习,两次讨论”,通过对校外实习、采风的学生党员进行补课学习,辅以撰写读书笔记、思想汇报或规定影片观后感的具体要求,成功落实了教工和学生党员群众路线学习的“内容全覆盖”。在“问题全覆盖”上,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多种途径,广泛收集和听取教工、学生反馈的意见,在认真梳理的基础上制订了立行立改的整改措施。同时依据院党委《实施方案》,院领导班子分别与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个别谈话,确保了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广泛性和针对性,从而达到了一定范围内“人员全覆盖”。另外,学院班子通过走访系部、深入学生课堂和深入学生宿舍,全面收集师生反映的问题,成功实现“手段全覆盖”,并为下一阶段查摆问题和开展批评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文/李泓政 图/李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