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专题活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考试

  •      为检验全院师生党员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夯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基础,艺术学院党委于56日晚在十教215室、308室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考试,160余名学生党员和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注重引导全学院师生党员对《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件选编》等重要文件的学习,内容涵盖党的群众路线相关知识、十八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等,旨在通过考试,使广大师生党员正确掌握中央和校党委、院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等基本知识,切实引导全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到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考试过程中,考场考风严肃、秩序井然。

    此次活动检验了我院师生党员对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了党员对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对教育实践活动目的、内容及意义的理解,检验并巩固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阶段性学习成果,激发了党员主动学习的紧迫感,同时也为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
                                                     (文/李慧瑶 图/张祥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