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专题活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艺术学院“自觉践行群众路线 做青年学生代言人”活动顺利开展


  •   518730分,以“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努力做青年学生的代言人”为主题的学生党员学习大会在美术楼119教室进行。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主持。

    本次会议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由我院党委书记张琳同志给学生党员上党课,围绕什么是“群众路线”、党员干部为什么要走“群众路线”以及青年学生如何践行“群众路线”三个主题进行阐述,指出党员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并对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以及增强党员意识做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宣读了夏昭炎同志的优秀事迹,要求学生党员积极向身边优秀事例学习,完善自我。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100部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部分),同学们观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自己以后一定要好好履行党员义务,在班上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这个先进的组织。”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明确了群众路线的指导思想及深刻意义,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且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和社会新青年,应当从自身做起,端正行为作风,向优秀的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争做青年学生代言人。
                                                     (文/李心如 图/京兆留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