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集体学习

  • 11月26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美术楼203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

    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主题,与会人员一一领学,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光明日报发表的文章《坚持立德树人,实现“三全育人”》。围绕主题全体成员开展深入研讨,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间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为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