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艺术硕士(音乐领域)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导师介绍» 音乐与舞蹈学/艺术硕士(音乐领域)

吴广平

  • 吴广平,男,教授,湖南科技大学音乐与舞蹈学硕士点流行音乐研究方向和艺术硕士(音乐)硕士点音乐教育方向硕士生导师湘潭市雨湖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兼任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湘潭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湘潭市文联兼职副主席,湘潭市全民阅读协会副主席,《君子莲》(湘潭市文联主办的综合性文艺刊物)副主编兼评论专栏主持人,《湘潭文学》(湘潭市作协主办的文学刊物)副主编兼评论专栏主持人。已在《音乐研究》《艺海》等学术刊物发表音乐研究论文多篇,与石峥嵘合作撰写出版《土家族三千年音乐史考》,与季水河教授联袂主编出版了《批评与创作的对话——湘潭文艺评论集》,与王志坚先生联袂主编出版了《周宗岱研究》曾荣获“全国优秀教师”“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湖南省首届普通高校教学奉献奖获奖教师”、“湘潭市第三届‘德艺双馨’中青年文艺工作者”“湘潭市第七批优秀专家”、湘潭师范学院“首届十佳授课教师”、湖南科技大学“首届师德标兵”、首届、第二届和第六届“十佳魅力教师”、“第三届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指导2015届流行音乐研究生文海良所撰写的硕士学位论文《数字技术与流行音乐生产的关系研究》2017年被评为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曾应邀到众多高校、机关、企业作讲座。宋德发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大学教学名师研究”(CIA100163)的最终成果《大学教学名师研究》一书的第八章“吴广平的教学艺术”对其教学进行了专题研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