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教学通知

关于组织2021年湖南科技大学教师 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

教务处〔2021〕78号

关于组织2021年湖南科技大学教师

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

各教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教高〔2020〕3号)》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等文件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广大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积极有效开展教育教学,不断提高课程育人能力,提高我校教育现代化水平。学校决定举办2021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参赛对象为近三年承担各学科专业课程教学任务的在职专任教师。近五年已获得本项竞赛省级一等奖或有两次省赛参赛经历的教师,不再推荐参加竞赛。

2.各教学院可推荐2项参赛作品参加学校初赛,学校按文科组、理工组、实践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具体参赛要求参照《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附件1)。

3.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附件1)和组委会的要求,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综合考虑文科组、理工组、实践组三个组均衡推选5项作品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复赛。

4.每项参赛作品用一个牛皮纸袋装好,并在纸袋外贴上《湖南科技大学信息化教学竞赛项目推荐表》(附件2)复印件,于6月29日(星期二)18:00前报送教研科(地址:综合楼303;联系电话:58290212;电子邮箱:jyk@hnust.edu.cn)。

5、湖南省普通高校信息化教学竞赛有关文件和具体事项由网站(http://www.hneta.cn/)发布。本通知已上传教务网,相关附件可在教务网上下载。




                     教务处

                       2021年5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