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管理与考核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分党校工作» 分党校管理与考核

齐白石艺术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纪律要求

为使齐白石艺术学院积极分子各项工作及时到位,确保培训质量,凡参加培训的学员,应自觉遵守如下纪律和要求:

(一)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二)自觉服从分党校的领导和教学安排,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遵守课堂纪律,尊敬老师,不迟到,不早退。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学习讨论时积极发言。

(三)学习期间一般不准请假,若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应须出具请假条,经所在学院学生辅导员核实,党委副书记签字盖章后,在上课之前上交。未经批准擅自缺课者按旷课处理。学员在学习期间请假两次以上(含两次)或旷课一次者,取消其学员资格,不予结业。

(四)学员应按培训班的要求,积极参加所在分党校及学习小组组织的活动,认真撰写学习总结,认真参加结业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违纪者一律取消学员资格。

湖南科技大学齐白石艺术学院分党校

2023年3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