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示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党务公示

艺术学院2019级班团会议顺利召开

  • 109日中午12点半,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19级班团会议在美术楼119教室顺利召开。辅导员麻琪方出席会议,19级所有班团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麻琪方首先对班团工作现状进行总结,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班团成员要在积极投身工作的同时,保持好学习成绩,为同学们起好先锋带头作用。其次,麻琪方就寝室安全与卫生问题提出了建议,要求同学们保持宿舍内务整洁,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用电,做到人离电断,防止火灾的发生。最后,麻琪方还对同学们的身体与心理健康状况提出关心,并要求班团及时观察班级不合群的同学,对他们的心理状况进行疏导,保持班级的团结与稳定。

    本次会议明确了班团成员的各项工作职责,促进了班团的交流,对保障学生安全与利益具有深远意义。

    (文/杨舒乔 何可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