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示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党务公示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校: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学校党校拟定于2019年10月中下旬在俱乐部集中举办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对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取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合格证,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直属党委(党总支部)备案后,可列为发展对象。列入今年下半年发展计划的教师和学生发展对象参加本期培训。

2、发展对象培训名额分配见附表。具体培训人员直属党委(党总支部)确定,并通知参加培训的学生和教工于2019年9月29日前网上注册报名(https://dangxiao.hnust.edu.cn)。请各分党校于9月30日前进行审核,审核的主要内容有:首次申请入党时间(必须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证书上的首次申请入党时间一致)、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时间(与结业证书上填写的时间一致)、出生日期等。凡是没有通过网上报名和审核的不能参加培训,未经培训或参加培训没有取得合格证的不能发展入党。

3、本期培训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管理方式。使用过程中有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咨询:系统管理员戴治家(15273259735);党校邓老师(18942527816);党校工作QQ群(老师群:314236151,学生群:302278090)。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9年9月6日

附表:发展对象培训名额分配表

党 委 名 称

培训人数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59

土木工程学院

57

机电工程学院

4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5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61

化学化工学院

47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33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9

生命科学学院

21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42

人文学院

39

外国语学院

45

马克思主义学院

17

教育学院

36

商学院

94

艺术学院

40

体育学院

22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30

潇湘学院

141

合计

938

注:参加培训学生人数可以于或等于表中人数,人数超过的需提前向党校报备批准,培训老师人数由各单位申报。

1

TOP